除了先前介紹過的New Balance 327外,也同時橫掃韓國社群平台的NB老爹鞋就是這款New Balance MR530,現在韓國女子幾乎人腳一雙啦!這雙討論度超高的球鞋,以用流線般的細節勾勒出鞋身輪廓,中底搭載ABZORB緩震科技舒適度再提升,並以光滑皮革搭配透氣網眼面料增添層次感,在今年春季又帶來三款全新配色,每一色都是百搭的實用色!

全新NB530系列以經典銀色為主角,勾勒出俐落的線條設計,並運用多材質疊加出層次感,中性的輪廓搭配正裝或休閒風格都沒問題,加上親民的價格不用考慮直接入手一雙吧!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首推必買型號當然是New Balance 327囉!女孩間顯瘦有保證的神級球鞋,也將是2022的必收休閒鞋款,除了被問爆的芝麻牛奶色、奶油寶寶色,緊接著也將有許多新配色值得期待,這百搭度及修飾度完美到值得包色!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懷舊風潮再起,不論是繽紛活力的千禧年 Y2K 風格,亦或是富有世代情懷的韓系學院風,New Balance 人氣鞋履 NB 530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指標單品。簡約的銀色流線外觀,搭配透氣的網眼面料,在材質與色系的搭接碰撞,詮釋風格百家爭鳴的摩登復古美學,同時兼具實搭性,自 2019 年推出以來,就備受眾人推崇。

而 2023 年春季,推出多款清爽俐落的嶄新配色外,更首次釋出專為學齡兒童的 530 童鞋,讓親子日常也能感受 New Balance 530 的復古魅力。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推出靈感來源於其新電影《Missing Link》中的主角 Mr. Link 的合作產品。在影片中,Mr. Link 是一種可愛的生物,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怪物追獵者 Sir Lionel Frost 一起踏上了全球冒險之旅,去尋找 Mr. Link 原始祖先遺留下的蛛絲馬跡。Missing Link x Nike Air Max Susan 是由NIKE公司創意概念副總裁汀克·哈特菲爾德(Tinker Hatfield)及前動畫師邁克爾·伯傑(Michael Berger)共同設計,通過再現萊卡服裝設計師黛博拉·庫克(Deborah Cook)為 Mr. Link 設計的格紋西裝的材料和紋理,打造的一款全新 Air Max 1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裡面是什麼?

每一雙 Nike Air Max 都是一個時間膠囊,它把這款 Air 產品誕生那一年的空氣封存在它的氣墊中。不妨走近一些經典 Air 鞋子,看看它們誕生那一年發生了什麼?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 年代

Marion Franklin Rudy(下圖)1925 年生於俄亥俄州,是一位航空工程師,60 年代末他離開航空領域去為其他行業尋找創意解決方案。當時他有一個瘋狂的想法:把小型空氣包放在運動鞋底來減輕衝擊力。他向 23 家運動鞋公司推銷了自己的空氣包創意,但所有的公司都拒絕了他。接著,在 1977 年,他向NIKE聯合創始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展示了自己的想法。菲爾·奈特用一雙空氣緩震的原型鞋在NIKE比佛頓全球總部周圍進行了試跑,結束後興緻勃勃地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因為 Rudy 的鞋子給他帶來了一種前所未來的舒暢體驗。就此,NIKE開始了 Air 的征程。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最初的九年里,Air 氣墊因為出色的性能而備受讚譽,同時氣墊的空氣容量也調整到了最適合運動的狀態。但在當時,NIKE最具生命力的這項元素仍然不為人所看到。而在 1987 年,當 Air 氣墊第一次出現在了鞋子外部的時候,掀起了一陣狂潮。

最初只是一個簡單的技術元件設計讓 Air 氣墊成了球鞋設計的關鍵元素。可視 Air 氣墊憑藉自身的美感成為了人們的嚮往。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 40 年前 Nike Air Max 誕生以來,其美學設計和性能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眾多設計師和工程師們對 Air 氣墊單元著迷,以至於使其成為了NIKE幾十年來經久不衰的傳承。

兩位最具創新精神同時永無止境探索 Nike Air Max 技術的支持者說到: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什麼鞋最火,那就是王一博上腳的Dunk鞋款了,作為當下熱門的流量明星,日常的話也是很喜歡滑板的,Dunk鞋子當然也是很受其喜歡,不過不少小夥伴不清楚dunk是什麼鞋款,是滑板鞋還是籃球鞋,下面就和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dunk是什麼鞋什麼牌子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j和Dunk都是Nike很火的兩種鞋子,Air Jordan和dunk價格都很貴,有的dunk賣的比aj還貴,很多人就覺得,憑什麼一雙低幫的dunk比高幫的aj還貴。

aj和dunk有什麼區別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