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白鞋

舒適百搭,小白鞋可以說是經久不衰的鞋款瞭,而且小白鞋的款式說實話不分男女,所以我覺得我的推薦也很有參考價值

adidas綠尾

無需多講,在小白鞋裡的地位可以說是扛把子級別,無論男女都是必備,stan smith很多顏色獨獨綠色就是不一樣

Adidas熱搜精選:【Yeezy】【Yeezy 350】【Ultra Boost】【Nmd】【Adidas外套】【Stan Smith】【ZX 2K Boost】【Superstar

adidas貝殼頭

阿迪的小白鞋真的好多,又是一款跟綠尾差不多的經典款,不過我個人還是更喜歡綠尾

Nike空軍一號

這款在我才剛知道NIKE這個品牌的時候就已經爛大街瞭,太太太經典瞭,不過我覺得太白瞭,個人不太喜歡這個款

Nike熱搜精選:【Nike Jordan】【AJ1】【Nike Sacai】【Kobe 球鞋】【阿甘鞋】【Nike Air Force】【Nike Dunk Low】【Nike Air Max】【Nike Zoom

2,帆佈鞋

帆佈鞋真的隨意,除去太過正式的場合都可以說,不論運動還是日常我覺得都沒問題,最主要人傢好看啊

反正在我看來穿vans的男生就是不一樣

vans

首先是經典款,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瞭,我忘瞭之前在哪裡看的一個科普,說國外女生覺得穿vans 鞋子的男生特別有魅力,我站在女生的角度說一下,vans 顯腿細,匡威修飾腿型

然後vans我個人非常愛的就是這款棋盤格一腳蹬,舒適隨意,男生女生都可以穿,愛瞭愛瞭

匡威

其實我覺得Converse傢1970s和高幫看起來沒啥差別,價格大概差瞭100左右吧,看個人需要,事實上對於Converse鞋子黑色肯定是最百搭最好看沒有之一!!!!但是我就是愛黃色

我覺得他們傢低幫也很好看

開口笑也算是常青款,比起前兩款沒那麼爛大街

3,休閑鞋

其實這個很難界定,因為我覺得小白鞋帆佈鞋也屬於這個范圍,但是那兩種吧又太經典就隔離開瞭,其他的休閑款全部放在這個分類

new balance

太太太火瞭,我記得是大學時候,有一段時間,忽然之間nb開始火瞭,那時候不穿雙nb仿佛就不潮,996和574應該是最火的兩款,總之這個品牌不知道給沒給餘文樂廣告費,他居功至偉

NewBalance熱搜精選:【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327

鬼塚虎

這個牌子總感覺挺有逼格的樣子,反正在我感覺就是那種不一樣的煙火,在我這種直女眼裡這個配色的都差不多

亞瑟士

所以買亞瑟士也是一樣的,我覺得 ASICS 亞瑟士款式要多一點,價格也優惠一點

Puma

男生好像對PUMA傢鞋子感覺一般,但是我覺得其實彪馬傢鞋子上腳的美貌程度可以排到前三,真的很好看還顯高

老爹鞋也不算基礎款,但是我覺得很好看,我覺得男生穿上也很好看,FILA的老爹鞋算是老爹鞋和普通鞋款融合的比較好的

斯凱奇,他傢腳感太舒適瞭,真的,不知道男生怎麼看這個品牌的,我覺得真的很舒服。熊貓鞋還增高,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