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cai Nike的聯名系列是近年的一個熱門系列了,4月份就先發售了Sacai x Nike LDWaffle,但相比來說我更喜歡今天咱們要開箱的這雙。不論是Nike Blazer本身的鞋型還是這雙鞋的配色都深得我心,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雙鞋。

首先是Nike經典的橘色鞋盒,抽屜式的設計,有個拉環方便抽取。大家看到這個logo一分為二分別印在了鞋盒兩側。有銀子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兩個鞋盒拼在一起就會看到完整的一個標誌。然後包裝紙上是有這個聯名的標誌,簡單的黑白色。

我們來看鞋,拿到這雙鞋我還是覺得比較驚艷的,這款聯名有兩個配色,手裡的這雙是黃底紅勾配色,我是比較喜歡活潑一點的顏色,搭配同色系的衣服或是純色的都可以,相對比較百搭。如果是喜歡低調的朋友也可以入藍黑色那款。

大家也能看到,這雙鞋在sacai的重塑下,以全新的重疊解構形式呈現。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鞋舌,鞋帶以及swoosh部分都是雙份重疊設計,鞋邊更是由多層複合膠重合疊加,裡面一層是白色,外圍是米黃色,這樣的設計也比較耐臟。

鞋頭這個部分是牛皮材質的,相較於之前的blazer這個質感有很大的提升。另外也是部分鞋底到了鞋面上來,有一種不經意間的設計感。將重疊的這層意思也是詮釋的很到位。

鞋身處大家可以看一下,swoosh是有兩層不同顏色的標誌疊加在一起。下面一層swoosh是一直連接到了鞋後白膠的內部,外面一層是直接貫穿的。

說實話看到這雙鞋的第一眼我就覺得,嗯,blazer就應該是雙勾設計才對,這樣鞋身處會顯得比較飽滿,反倒比blazer經典款更加的順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來仔細看看這個鞋帶,兩雙鞋帶是獨立的,同時穿到鞋孔裡面,但是鞋孔的大小還是沒變,所以系鞋帶和拆解的時候還是有點麻煩的。不過為了好看,這點問題洒洒水啦。鞋帶片也是兩層的設計,除上面一層深藍色的以外,下面還有一層白色做底,和配備的鞋帶呼應的不錯,另外還有一副黑白色的鞋帶可以換著穿。

兩層鞋舌的前面是標Nike logo,後面一層和鞋跟部分一樣是這個聯名的logo,鞋舌裡面也是。並且鞋舌上面露著海綿,像不像我們小時候再早的那種海綿墊子。

整體來看這雙鞋版型偏瘦一些,腳面偏低,對於高腳面的朋友來說可能不太適合,另外加持著鞋帶厚且密的設計,穿脫對與高腳面的朋友還是有些難度的。

要說是否值得購買的話,個人認為像這種聯名是可以入手的,畢竟這種和設計師、和品牌的聯名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喜歡的朋友抓緊買起來吧。

除了Travis Scott和Air Jordan 1聯名的倒鉤以外,這雙也絕對是今年的大熱。畢竟中國新說唱這檔帶貨節目的導師鄧紫棋穿過,目測價格暫時是不會回降的。像我手裡這雙42.5的尺碼,目前在二級市場上的售價是3409,所以小夥伴們自行考慮,如果真的喜歡還是趁早入手吧!

另外在此還是要提醒朋友們,雖然這雙鞋不存在噴泡那種關於鞋底氧化的問題,但由於鞋身都是皮面材質,而且重疊的設計使得鞋子更容易藏灰,給鞋子的清洗增加了不小的難度。建議啊,畢竟這雙鞋子價格擺在這,大家就不要吝嗇清洗費啦,還是交給專業人士進行打理比較妥當。

OK,本期視頻到這裡就結束了,如果你有什麼想了解的球鞋款式,潮流球鞋市場,或者愛鞋的保護養護知識都可以在評論區討論,當然也歡迎大家私信我你們的問題。我會盡量為你們做出解答哦。

NIKE熱搜系列Air Force 1Nike Dunk阿甘鞋Nike ZoomNike Free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