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盛夏,全球墨鏡銷量也是越來越多,其中Gentle Monster墨鏡是大家海淘購買的一個熱門墨鏡品牌,一般海淘族會選擇Gentle Monster官網海淘購買墨鏡,畢竟Gentle Monster官網款式選擇多,價格也實惠,不過也有夥伴對於Gentle Monster品牌不是特別了解,還不太知道Gentle Monster墨鏡是什麼牌子,也不知道Gentle Monster什麼檔次品牌,那麼本文就給大家來說說Gentle Monster品牌介紹。

墨鏡品牌千千萬,其中Gentle Monster墨鏡獨從品質、設計等方面,受到不少海淘族的喜愛,如果你還不知道Gentle Monster墨鏡是什麼牌子,也不知道Gentle Monster屬於什麼檔次品牌,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entle Monster墨鏡是什麼牌子?

一、Gentle Monster墨鏡是什麼牌子?

Gentle Monster是來自韓國的時尚眼鏡品牌,品牌設計風格大膽、創意獨特,旗下產品包括墨鏡、光學鏡和眼鏡夾片等,每一款 Gentle Monster眼鏡都是獨立設計師打造,而且加入不少時尚前衛的元素,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於在文化、科技、潮流趨勢方面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這個牌子的墨鏡被無數明星翻牌,在中國市場也是掀起了一陣時尚熱潮。

二、Gentle Monster什麼檔次品牌?

Gentle Monster眼鏡屬於中等偏上檔次,輕奢級別,Gentle Monster眼鏡設計主要以潮流時尚為主,迎合了很多年輕人的眼光,官網近視框1340-1760不等,太陽鏡1520-3180不等,也算屬於中高檔的眼鏡品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