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歡迎來到創咖學院,點擊右上角“關註”,和我們一起解決商業增量問題!

正所謂“開店容易,守店難”,隨著互聯網時代的來臨,實體店生意越發難做,十幾年前,隻要有點積蓄,不管開什麼店都能賺到錢,而現在做是實體店比打工還要難,真可謂是“守著金飯碗討飯”,其中鞋店就面臨瞭這樣的窘境。

案例:

鞋店目前面臨的共同痛點是,線上的銷量遠遠高於線下,我有一個開女鞋店的好友,前段時間見面的時候一直在訴苦,開業兩年多的時候,嘗試瞭不少營銷策略,包括搞促銷活動,派發優惠券和單頁,使用瞭大量人力和物力,但是生意始終沒有起色。

考慮到店鋪租金,進貨和人工成本等問題,如果生意始終保持這種狀態的話,倒閉是必然的結局,於是問我有沒有什麼好的營銷方案。

通過兩天的觀察,我發現她的店鋪女鞋價格在200至600元之間,屬於中等價位,產品的質量中規中矩,也沒什麼品牌效應,但款式都還不錯,進店的消費者往往試瞭不買,成交率極低,於是我專門制定瞭一套引流方案。

本期專欄,我將結合好友的實戰經驗,為您深度剖析,解構女鞋店的商業盈利暴增策略,帶您用不一樣的視角,看透背後的玩法及套路,對相關行業的實體店主有極大的借鑒意義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運動鞋特賣】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